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開箱] Panasonic NA-V158BBS ECONAVI+nanoe 洗衣機

去年12月 親戚家的洗衣機壞了 問我要買哪台
當然就推薦了這去年10月才剛上市 CP值很不錯的新款洗衣機
舊機為日本製大概只有9~10.5公斤的大小
要買新的 我認為新款BB(S)系列都不錯
阿姨本來想說買13kg的V130BB就好 結果店家說缺貨@@
所以加大買14kg的 後來去燦坤看實機後,又覺得不鏽鋼外觀比較耐看些 所以又貼了一千塊升級為不鏽鋼機種
好玩的是還是用我在台北問到的價格跟經銷商殺價 結果後來我家沒換 反而老家先換了XD
(我在台北Panasonic家電展售會問到熟識店家的價格是: V130BB $18000...不鏽鋼加一千,每多一公斤也加一千,給大家參考作為殺價用 哈哈)

P家這次新改款的外觀跟前一代機種(AB系列)不同 BB系列改成觸控式按鍵及強化玻璃上蓋
而同樣延續前代就已有搭載的nanoe槽洗淨機能

這龐然大物 跟老家原本使用了據說有二十年的H牌洗衣機相比 大上一些

外箱 (紙箱上有將特色簡單說明)


貼在上面有一層保護的膜尚未撕掉


節能、省水雙標章 MIT台灣製造
(P家洗衣機是同時榮獲最多此三標章的品牌)

僅開機(閃燈) 未啟動



後方入水口

頂部微傾斜式設計 我個人覺得質感蠻不錯的
側面則有些紋路(型錄上的意思好像是可降地噪音的設計)


新式濾網

說明書

 行程:




安裝

標準行程第一次注水 ECONAVI判定中:

ECONAVI判定完畢 標準行程第一次洗衣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問題歡迎email討論 (可於下方留下您email及問題唷) ***送出留言後需經審核,不會馬上顯示,通常3~5天內會回覆*** 可勾選右下角"通知我",應該就能收到回覆的通知mail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