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Buffet紀錄

今天不聊電器

 紀錄一下目前吃過的buffet (先大約依照價格高低排序 實際可能因各家價格調整而有異)

饗饗、旭集(新竹)、美福彩匯、寒舍艾美探索廚房、晶華柏麗廳、喜來登十二廚、典華豐FOOD、芙洛麗食譜(新竹)、饗食天堂、欣葉(台北、桃園)、老爺Le Café

目前尚在口袋名單的還有: 漢來海港、欣葉NAGOMI


*先說一下我家是不吃牛的,然後我媽是吃海鮮不吃肉,所以如果buffet都是肉就會比較不喜歡

像君悅凱菲屋我沒吃過,但我爸媽印象就沒說很好的樣子

而福華之類小時候吃的我就先當忘記沒概念XD


先從失望的開始說起: 旭集(新竹)、美福彩匯、老爺Le Café

其中最失望的是美福彩匯... 原本看網路上介紹&同事說有主菜可以三選一 結果現在沒有了 去那邊都是牛牛牛 對於我們不吃牛的來說 根本沒啥好料 (原本主菜想選伊比利豬的... 結果甜點好像比熟食好吃...但Haagen Daz居然只有四種口味................

而旭集也不是說多失望 只是可能原本期望太高了 不然其實精緻度跟好吃程度是夠的 就價格偏高吧 (還那麼難訂...

而老爺Le Café因為是吃下午茶 所以也就不能說有多高期待 價格也相對便宜(有優惠) 所以只能說菜色沒到很好 不然其實也還行啦


至於目前覺得最好吃又對得起價位的 我前兩名會投給 饗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而CP值最高的 應該莫過於 饗食天堂、欣葉


然後晶華柏麗廳則是吃過太多次 覺得以前比較好


最後 喜來登十二廚 我是覺得不錯 (但因為太多肉 沒啥海鮮 對我媽來說就沒啥好吃的)

典華豐FOOD的話 則是比較多泰式 (美福彩匯也是泰式跟印度料理一堆...) 但這兩個比 典華豐FOOD可以說是平價版的美福彩匯 典華豐FOOD選擇還比美福彩匯多 尤其Haagen Daz是兩台十幾種口味有吧 (然後我覺得他pizza蠻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問題歡迎email討論 (可於下方留下您email及問題唷) ***送出留言後需經審核,不會馬上顯示,通常3~5天內會回覆*** 可勾選右下角"通知我",應該就能收到回覆的通知mail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