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Google Pixel 7

 用了快六年的6s (其實本來沒想用那麼久 但因為中間進水換過螢幕 後來發現連主機板也掛了 還好碰到好店家讓我加價換一隻二手的 也讓我從32G升到64G 所幸就多撐了兩年吧...

近期噴電實在太凶猛 螢幕又小 是真的也該換了 (其實當初買兩年升級ios之後噴電就開始變兇 只是最近又變得很可怕 但升到ios15還可以跑得算順 頂多偶爾lag(但跟ios12比就是超級無敵耗電

前陣子i14上市就一直猶豫要不要直上pro (因為要14pro才有新晶片跟去瀏海...問題是pro硬是貴7千...

實在有點難下手 (畢竟以前手機不曾買超過2萬...除了我媽那隻i12

後來想說好吧 先排一隻(反正要等半個月)

結果突然殺出程咬金...pixel7預購送5千google store...讓我力馬倒戈

其實pixel5之後我就蠻關注 畢竟以前也是用htc 目前安卓機大概也只剩google pixel系列跟asus zenfone有興趣

不過zenfone現在都做高階要快兩萬 跟以前萬元內的高CP值不同定位 (甚至不少更貴的ROG電競手機

pixel7目前用下來 還算不錯 總結大概兩個問題點吧

一個是充電問題 他超級挑線 (以前以為只有iphone挑 沒想到現在安卓為了快充 typeC似乎也都蠻挑的...

另外一個是因為剛從ios又是小螢幕換過來 還有點不太習慣他的鍵盤 還需要點時間

然後就是屏下指紋辨識...成功率極低阿= =

除此之外真的還不錯

結果買完pixel跟LZ1000後 LZ2000送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任何問題歡迎email討論 (可於下方留下您email及問題唷) ***送出留言後需經審核,不會馬上顯示,通常3~5天內會回覆*** 可勾選右下角"通知我",應該就能收到回覆的通知mail喔~